杂食向,写文主叶受cp,偶尔会带喻黄

【韩叶】傲娇与偏见 02

#一直很好奇哥哥的丈夫应该怎么称呼233

#霸图健身团在最后打了个酱油

02

 

不是傻子都能猜到这是什么意思了。

 

感情当我是出来卖的?还是卖后面的那个?叶修气得连烟都没继续抽,用脚碾灭香烟后就开始酸他。

 

“哟,兄弟,X求不满啊?你一直在外面找的人?也太随便了吧。”

 

男人身子一僵,表情不是很好,毕竟这是他第一次出来猎人,本就没经验没那么厚的脸皮,现在被人刺了一句自然不舒服。叶修以为自己说中了,出口更是直白。

 

“平常戴X了吗?上的都是什么人?谁知道你有没有X病。”

 

男人的脸色又黑了一度。

 

“这么点钱就想买我一晚上?你当我是路边那些肉X器吗?懂不懂尊重这两个字怎么写?”

 

“而且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是零号?被X的应该是你吧?怎么样,要试试吗,哥的技术可是一流的。”

 

事关男性的尊严,两人就这么你一句我一句地怼了起来,不过大部分时候都是叶修在演单人相声。

 

还没怼出个结果,一个金色的身影就扑向了叶修,双手挂上后者的脖子做了人形挂件。

 

“老大我找到你了!果然还是老大最好,肯来接我,我最喜欢老大了!”

 

“你有男朋友?”面前的男人脸黑成张飞。

 

那金毛长得帅气又叫他老大,说不定就是某组织头领包养小鲜肉之类的狗血情节,这是韩文清的内心小剧场。

 

“神经病吧你。”叶修摸了摸包子的脑袋示意他松手,顺带送了面前人一个卫生眼球。

 

“有男朋友还来这种地方站着?”

 

“你……”

 

“呵,不知廉耻。”

 

“嘿你还来劲了?我告诉你,哥……”

 

“老大,他欺负你了吗?没事,老大不怕,有包子在一定不会让老大受欺负。”说着一拳就往对方脸上招呼。

 

被无缘无故打了是谁都忍不过,包荣兴和男人已经开始过招,好歹两人都有些底子,不至于上演单方面挨打单方面施暴的惨剧。后来男人是被一个电话叫走的,叶修听到手机里的人说了声“韩总”,想着果然大人物都是表面风光正直私底下藏着些癖好,仗着有钱就能随便侮辱人,心里又给他的印象分打了好几个叉。

 

最后三人闹得不欢而散,男人也不想纠缠过多,好像是有什么紧急公事,瞪了叶修一眼就离开了,而叶修也拉着包子跑路,还有不远处的烧烤等着他俩呢。

 

这就是韩文清第一次去gay吧的经历,凑巧碰到了叶修这样的活宝,留下了极其差劲的印象。

 

这就是叶修第一次被泡的经历,凑巧碰到了韩文清这样的钉子,留下了极其差劲的回忆。

 

视角转向商场处着的几人。

 

“叶修,发生了什么?这位先生刚才帮了我,他没有恶意。”苏沐橙依旧状况外,试图插入二人针锋相对的谈话。

 

苏沐橙说的是事实。方才的确有个贼眉鼠眼的男子看她独自一人,动了歪脑筋,用很蹩脚又老土的搭讪方式靠近自己,最后甚至开始动手动脚。苏沐橙挣脱不开,又因为没吃早饭有些低血糖,还没甩开对方就觉得头晕,双眼发黑。

 

而刚从健身房出来的韩文清恰巧看到了这一幕,为人刚正的他没有半分犹豫就上去帮忙。随后他看苏沐橙嘴唇没什么血色,脸色也苍白,本着礼仪与帮人帮到底的心态询问对方是否还需要什么,结果在苏沐橙摇头拒绝的空当叶修就回来了。

 

“怎么,想玩英雄救美?这是泡妹子的新手段吗?”这是不知道详细经过但一口咬定对方就是变态因而语气很不好的叶修。

 

“怎么,你有了一个男朋友不够,还要再骗人家女生的感情?”这是不知道实情自己脑补过多因而语气更不好的韩文清。

 

两人都误会了什么,而且脑洞足够大。

 

后来到场目睹了大半过程的霸图众有些凌乱。

 

张新杰内心os:原来韩总对gay吧如此抵触是因为眼前这个叫叶修的人,有故事。

 

张佳乐内心os:什么,韩总竟然去泡gay吧?

 

林敬言内心os:什么,韩总竟然男女通吃,还看上了一个脚踏多条船的渣男?

 

宋奇英内心os:什么,韩总竟然泡了这对小情侣?

 

苏沐橙内心os:什么,刚刚帮了我的是我未来的哥夫吗?

 

 

TBC

评论 ( 6 )
热度 ( 103 )

© 昭田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