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向,写文主叶受cp,偶尔会带喻黄

【伞修】某叶姓同志,来个AI吗? 09

#之前部分:01   02     03     04    05     06     07     08


#此文不会再出现新的cp,其余出场的助攻人物全部都是友情向!!!友情向!!友情向!

 

09

 

休息日在淅淅沥沥的秋雨中不咸不淡地度过了。

 

周一自习课的时候叶修被拖去操场排方阵,年级主任来来回回琢磨了好几次,最终把他安排在校花身边站着。

 

校花叫斐玥,人长得漂亮,身材高挑,性格开朗又是全优生,笑起来甜得一帮男生吃了蜜似的,天天追着女神跑上跑下,递情书告白甚至在女生宿舍楼下弹吉他唱情歌,各种各样的追求手段用尽了,斐玥却硬是没看他们一眼。

 

这时她看到叶修站过来,主动打了招呼又附赠后者一个完美的笑颜,让方阵内的男性生物嫉妒红了眼。

 

黄少天不嫌事大,在一旁吹了声口哨,手臂拱了拱叶修调侃道:“桃花挺旺。”

 

“你羡慕?要不跟我换,反正我俩身高就差两厘米,你站这儿肯定不会破坏队形。”叶修懒懒朝斐玥点了点头,随后开始和黄少天咬耳朵。

 

“我靠靠靠有你这么损的吗?不就高那么两厘米吗头发一压不照样和本剑圣一样高?靠头发充身高的混蛋!”

 

被选到国旗队里的苏沐秋就在不远处训练,眼睛一直往叶修这边瞟。

 

国旗队都由男生组成,身高要求一米八向上,每个队员会负责不同国家的旗帜。他们是第一个出场的方阵,在运动会的开幕式以及节目表演期间会绕操场半边站立,每隔十五分钟就要变换队形。

 

叶修在读的学校有大量交换生,每年又有各种留学修学项目,国旗方阵也是因此存在。

 

用冯校长的话来讲,大概就是增强学校的国际合作与多方友谊。

 

正在列队的苏沐秋自然是看到了叶修身旁的女生。即使不同班,他也知道斐玥在男生中的名气与受欢迎程度。

 

“怎么?你也喜欢那种的?被叶修抢先是不是心里憋得慌?”说话的是孙翔,一八五的大个子,长相帅气,即使有时候脾气暴躁不好相处,依旧受女生青睐,在男生中人缘也不差。周末经常和叶修在游戏里切磋,有时候组团下副本,一来二去也算是苏沐秋的熟识。

 

苏沐秋知道孙翔时常犯傻,说话口直心快神经也粗,撇了撇嘴没作答。

 

孙翔以为他是被戳破了心思开始害羞,大大方方揽过苏沐秋的肩,一副哥俩是好僚机的样子,开始怂恿苏沐秋去争取,身旁的男生听到斐玥的名字,自动加入聊天。

 

周泽楷看了眼吵吵闹闹的众人,思索一会儿后独自起身去取国旗。他扫了眼形形色色的旗帜,最后选了加拿大和英国,又挑出意大利递给孙翔——他记得孙翔喜欢意大利的某支足球队。

 

“给,”周泽楷将米字旗交给苏沐秋,“腐国。”

 

刚想道谢的苏沐秋被呛了声,他总觉得周泽楷在暗示什么,可是校草无辜不解的模样硬是让他打消了这种疑虑。

 

苏沐秋这边的排练还算轻松,半小时的动作指导结束后就能有个休息时间。

 

而方阵还在紧锣密鼓地排练。

 

孙翔举了太久的旗,双臂开始发酸发痛。

 

“重死我了……刚拿着没感觉,连续挥那么几十下感觉倍儿酸爽。”孙翔将比他还高出许多的旗杆竖在地上,双手扒得死紧,抬肩擦了汗后整个前胸贴在铁杆上靠着,一动不动地在那儿装死。

 

巨大的旗面裹去孙翔半个身子绰绰有余,此时被风扬起,直朝他脑袋上糊。孙翔不耐烦地将其整理到背后继续靠着旗杆,几分钟后又被旗面糊了满脸。周泽楷无声地勾了勾嘴角,将意大利国旗的尾部折好后攥在手心里,孙翔才得以安安静静地继续装死。

 

苏沐秋直接盘腿坐在塑胶跑道上,就连喝矿泉水时视线也从未离开过叶修。他就这么看着斐玥不时凑到叶修耳旁低声交流,对孙翔的骚扰不管不顾。

 

“诶我说你还在看斐玥吗?喜欢就去追啊,翔哥帮你!”孙翔发现苏沐秋始终盯着不放,越来越觉得他是喜欢校花。本着一起通宵联机打游戏的兄弟情,孙翔仗着自己和女神同班同桌的优势,信誓旦旦地想拉苏沐秋一把。


 

“啧,我看你别费力气了,AI有感情吗?”一旁的刘皓踢起一块碎石,心情算好地看着它滚向苏沐秋,却在石子离目标差了一段距离就停下时嘘出声。


 

“你什么意思?”孙翔听不惯刘皓阴阳怪气的话,刚想直起身对峙却被始终沉默的周泽楷挡了下来。


 

孙翔烦躁地抓了抓才染的金发,露出耳垂上的十字坠,转头继续和苏沐秋闲聊。

 


“叶修……有喜欢的女生吗?”苏沐秋眯了眯眼,始终带着温润笑意的他不自觉跨下嘴角。


TBC


评论
热度 ( 19 )

© 昭田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