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向,写文主叶受cp,偶尔会带喻黄

【韩叶】傲娇与偏见 04

04

 

叶修一睁眼就看到韩文清坐在床边,手里拿着金融杂志。

 

“醒了?”韩文清依旧在阅读,连个眼神都没给躺床上的病号,仿佛人不是自己撞的。

 

“哥是谁,被你那车撞一下就没命?笑话。”

 

“看样子你很精神,没撞坏脑子。”韩文清起身将杂志收进公文包,理了理衣领就准备离开。

 

叶修急了,以为他撞人不想负责,立刻扯住对方的西服下摆,力气出奇得大。

 

“放手。”

 

“撞了人就想跑?你还有没有点公德心?作为男人一定要负起责任,X方面也是。”叶修的语气带上挪揄,明显话里有话。

 

韩文清莫名其妙地看向叶修,以为他真被撞傻了,逮着人就说胡话。

 

“没懂你在说什么。”

 

叶修看着韩文清的目光更是充满了鄙夷,“你不是经常找人玩吗?上次在酒吧门口那么霸道强硬,肯定强迫过不少人吧?估计还是拔X无情的那款。”

 

韩文清的额角冒出一个井字。

 

“你男女通吃玩弄别人感情,还有脸说我?”韩文清想要掰开叶修拽住自己衣角的手指,意外地发现对方的手完美得如同艺术品。

 

出于对病号的照顾,韩文清最终选择把自己的西服往外扯。

 

“医疗费我已经付过了。我还有工作,先走了。”韩文清斜睨了眼额头还贴着块纱布的人,又扫了眼对方被打好石膏的无名指。

 

“命还挺大。”

 

“诶诶诶,那才值几个钱,知不知道哥是靠手吃饭的?我这样子断更几个月估计连饭碗都丢了!好歹得给我精神损失费和失业补偿费吧?”

 

“我以为你是靠身子吃饭的。”

 

叶修火了。

 

“呵,您是在认可我的魅力吗?那真是多谢夸奖了,至少有人想泡我。不知道韩总您这长相……倒贴有没有人要呢……”

 

韩文清的额角一下多出好几个十字。

 

叶修好心情地看着对方如同黑墨汁的脸色,身上的伤都不痛了。

 

“抱歉抱歉,哥这个人就爱说实话,戳您痛处了真是不好意思。”

 

“……药钱你自己交去吧。”

 

刚想进门的护士惊悚地看着巨凶的韩文清怒火中烧地摔门离开。

 

她定了定神想要进入病房,结果刚靠近门就被大力推开,差点撞到护士的脸。

 

“这位病人!医院内禁止奔跑!请配合我们……”

 

叶修风一样从护士身边经过,用的是单脚跳。

 

“喂我说你怎么这么不厚道?哥就开个玩笑,老韩你别当真啊。”叶修跳了一会儿重心不稳,为了避免二次伤害只好单手撑墙继续往前。

 

“谁是老韩!”韩文清甩下一句话,加大步伐走向客梯。

 

医院电梯出奇得慢,还差两层才到。

 

眼看着后面的腿残都快追上来了,韩文清“啧”了一声,掉头就开始走楼梯。叶修停下步子——他还没傻到凭着这样的身子徒步下楼,那一定会摔成狗。

 

脚力与电梯哪个快?

 

在这种情况下显然后者更胜一筹。

 

当韩文清下了五层楼,刚要朝药房走的时候,他就看到叶修没骨头般斜倚在一旁的墙壁上。

 

今天是工作日,正常人都在上班,只有奇葩才会被韩文清一路飙车送到医院。大厅里人不多,叶修一下就瞅见了装扮如黑社会的目标人物。他笑着朝韩文清挥了挥没受伤的左手,虽然是个纯良好看的笑容,在后者眼里却显得异常欠揍。

 

“哟老韩,我就知道你刚刚只是随口一说,实际上还是会帮我付药费的。”

 

韩文清站在原地,想要伸向钱包的手就这么停住。

 

被对方戳穿心思是个很尴尬的事儿,何况对方还是几分钟前揪着自己使劲怼的嘲讽脸。叶修猜出了对方所想,单脚跳至韩文清面前,好哥们般拍了拍对方的肩。

 

“我都懂,口是心非,口嫌体正直,这就是之前沐橙和我说的……叫什么来着……傲娇!对,就是傲娇!”

 

可能是没怎么喝水的缘故,叶修的嗓子带点哑,嘴唇也起了皮。加上没什么血色的脸与唇,配上缠绕的绷带,有些让人心疼。

 

叶修看对方的脸色有所缓和,不知收敛地将话锋一转,完全不顾后果。

 

“不过傲娇这种属性完全不适合黑社会老大,如果你想桃花不断,不想再被拒绝,哥劝你改改。”

 

果然方才的心疼是一闪而过的错觉。

 

“你看上去很有经验。”韩文清嗤笑一声,最后还是将处方与费用递给工作人员,把拿到的几盒药摞齐转交给叶修。

 

“哪儿能啊,我只是就自己拒绝你的亲身经历论事而已。哥的审美向来过关,钱包脸加口嫌体正直的设定绝对不是市场主流。”

 

“未遵守交通规则,随意闯红灯又被车撞了,大部分责任在你。我真有工作,没时间和你耗,我们私了,需要多少赔偿和我说。”

 

“赔偿金的数量我还没想好,”叶修知道自己说得有些过,他摆了摆手讪笑,“你怎么这么开不起玩笑,真是无趣。”

 

“与其和你扯皮,我不如回公司多谈几笔生意。”韩文清将自己的私人名片递给叶修,示意对方通过电话解决此事,随后不做停留地离开医院大厅——叶修虽然是被车撞了,但也只是扭了脚磕破了头,左手无名指有轻微骨折,比较严重的就是几处擦伤。毕竟当时韩文清踩了急刹车,又极其冷静迅速地调转方向盘,尽最大可能地不伤害对方。

 

“切,是总裁了不起啊。”

 

像叶修这样的轻伤患者根本不需要留院。他摸了摸自己的裤子口袋,想打个电话让方锐他们前来接驾,结果发现手机不见了。

 

叶修又回房找了一气。

 

钱包不见了。

 

手机也不见了。

 

估计是出车祸的时候掉到了哪。

 

身份证银行卡现金全部都在钱包里,朋友熟人的联系方式都存在手机里。

 

更悲惨的是,除了苏沐橙的联系电话,叶修从未记过其他朋友的号码。

 

苏沐橙此刻正在几千米高的天上飞行,四个月后才回来。

 

叶修有些生无可恋。

 

TBC

评论 ( 2 )
热度 ( 64 )

© 昭田雨 | Powered by LOFTER